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05-24 06:00:00

今季最終回

分享:

港超聯早在兩周前落幕,接著而來的是兩項盃賽決賽,同樣由和富大埔及傑志爭標。兩支球隊今季表現出色,是港超聯的冠、亞軍,上周的菁英盃決賽,兩隊競爭激烈,和富大埔防守穩健,傑志在比賽末段憑費蘭度的兩個入球而取得錦標。相隔一星期後,兩軍再次相遇,今次是為了今季最後一個冠軍。足總盃向來是本地賽事的重要盃賽,傑志肯定希望能夠成為「三冠王」,和富大埔在獲兩項亞軍之後,亦當然渴望在最後一戰中能把冠軍放落袋。
 

港超聯只有10支球隊,球隊之間在聯賽及盃賽經常相遇,作為教練的我們,亦因為這個原因而特別頭痛。基於在短時間內幾次對碰,球隊狀態、用人、踢法上未必很多不同,對手亦一樣,在這個時候,為了令對手始料不及,戰術的部署便相應重要。今次兩項決賽只差一星期,傑志的板凳深度較深,要變亦相對容易,而力求報仇的和富大埔鬥志肯定不成問題,如何運用戰術便成為兩軍教練的重要一步。筆者實在很期待這場決賽,希望看到兩軍吸收上周的經驗而作出特別變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