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1-30 06:00:00

求變

分享:

隨著於高級組銀牌及足總盃相繼出局,己隊東方龍獅只餘菁英盃及港超的賽事,現時球隊位於積分榜第二位,仍屬爭標分子,而聯賽亦是我們爭取亞洲賽資格的最後一條路。因此,我們必須把所有注意力放在這裡,為每個3分而衝刺。經歷上半季的比賽,我們都清楚自己不足之處,而且下半季多為作客比賽,場地因素的影響不容忽視,所以我們必須「求變」。

在過去的賽事,我們進攻及防守上顯得進退失據,前線把握力不足,後防壓力甚大,死球及角球的處理亦未完備。在接著下來的兩星期,我們將有兩場菁英盃賽事,但我們將集中改善以往的問題,迎戰新年後的幾場港超賽事。南區、大埔、飛馬3場都是來回6分波的比賽,實在不容有失,可以做的就是比以往更落力,各個細緻位做得更好,要求亦比以往更高,因為我們已經沒有退路,只餘港超一條路。筆者希望球隊上下能以決心克服困難,為餘下幾場賽事搏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