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27 04:30:39
日報

跑若脫兔

分享:
跑若脫兔 跑若脫兔 跑若脫兔

去年我自寫毛筆揮春,祈求「虎進金來」,結果只有虎進,金/甘都沒來。但在疫情艱難環境下,回顧虎年原來,小弟社創仍能成功服務超過3千人,可謂苦中一點甜。當中包括我們三大方向:跑步訓練、跑步活動和健康家庭訓練。堅持創造社會價值,為弱勢社群及市民大眾的身體及心理健康作出貢獻。

有關跑步訓練佔2千人,包括「街跑一隊」、線上/實體抗疫運動項目,和專為有特殊學習需要同學而設的跑班。以抗疫跑班為例,除體能獲得改善外,於課堂前後數據統計比較,發現同學於自信心、面對挑戰永不放棄的精神、樂觀和情緒控制的態度上,都有明顯的進步。跑步項目超過1千人參與,包括「跑步去月球」、學屆「步行去月球」及維港馬拉松虛擬跑。而於維港馬拉松問卷調查中,九成跑手表示希望能夠續辦,他們更將會推薦朋友參加。我們亦成功推出創新服務項目——「BEE自家教練」,成功招募174個家庭參與培訓課程,舉辦4場公眾健康工作坊,成功吸引傳媒廣泛報道。項目效果令人振奮,學員經過8星期的課程後,體質歲齡平均年輕兩年半!
 

Ad Block

年初一家有白事,小弟以連續4天的長跑和踩車放鬆心情。4天「餐單」包括初一跑環天水圍配白泥金光日落加霧中風景,盛惠28公里。初二跑天水圍來回屯門配碼頭燈塔,盛惠25公里。初三踩車東涌來回欣澳配四繞圈廸廸尼,盛惠65公里。初四踩車環香港島配筲箕灣茶餐廳腿蛋通粉加熱奶茶,盛惠四十多公里加港幣38元。頭兩天戴著墨鏡跑,掩藏不定期淚滲。後兩天心情輕鬆平和,餐單所費無幾,效果其佳。

虎到盡頭,金兔迎來。今年有很多跑步大計,包括:施老師的癲傻256公里、台灣邵老師6月份的跳島七天七島七連馬和10月份的烏來馬拉松。當然年尾還有梁百行的香港街馬!祝各跑友和我一樣,蓄勢待發、跑若脫兔!兔年如兔般躍動、富生產力、活潑可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