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16 04:31:36
日報

高老闆的管理哲學

分享:
高老闆的管理哲學

高老闆的管理哲學

丹佛金塊贏得隊伍歷史第一座總冠軍,「腩肉」Jokic雖然失落常規賽MVP,但憑在總決賽的優異表現贏得FMVP,除了球員和教練團,班主高安基應該也很高興。

「高老闆」的家族今年應該算是豐收的,因為他們擁有在各個職業體育項目也擁有隊伍和各式各樣的投資,英超的阿仙奴也是高老闆家族所有,兵工廠今季功敗垂成,但下放到球隊的投資和對「達Sir」等人的信心總算得到回報。有看過串流平台上阿仙奴上季的紀錄片,片中也會有高安基兒子Josh的身影,他與體育總監Edu的關係密切,算是比較多參與「球會內政」的班主,同時卻又巧妙地維持一種「低調」。

Ad Block

相比於車路士的班主保希利和油王前班主,高老闆的曝光和向媒體的發言明顯較少,甚至球場內「夠晒眼利」的攝影機也不常「捕獲」其出現於阿仙奴的主場比賽,不難覺得這是「高老闆」一族管理哲學的一部分,這個距離也似乎讓球迷們覺得是適當的。金塊和阿仙奴今季也展現出不俗的球隊文化,阿仙奴的年輕活力和對勝利的渴求,金塊則在對Murray受傷後的處理「有情有義」,或者這份對球會上下的「人情」促成了一隊黏合度很高的隊伍,甚至進而成為核心的球隊文化。

Ad Block

「贏我哋一齊君臨天下、輸我哋一齊東山再起」,金塊和阿仙奴不是每季的當然大熱,今季總算看到回報,來季也是被看好可以爭取好成績的隊伍,不會NBA來季將有狀元「法國斑馬」加入,歐洲足球也因為熾熱的轉會市場而增添變數,高老闆的球隊將面對更大的挑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