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14 22:01:00

【隔離後續】林家謙為新歌譜曲 Jace唱到爆喊

分享:
林家謙為新歌譜曲 Jace唱到情緒崩潰

林家謙為新歌譜曲 Jace唱到情緒崩潰

去年,Jace陳凱詠與林家謙的合唱版《隔離》,加入男生角度令歌曲層次昇華,不少樂迷都期待兩人再合作。今年,兩人換個方式再續「前緣」,Jace的新歌《虛擬人與我》,找來林家謙譜曲,可說是滿足了樂迷的願望。

Jace穿貼身衣拍MV。

Jace穿貼身衣拍MV。

《虛擬人與我》由去年Jace的四台冠軍歌《天生二品》的創作班底,包括監製馮翰銘、填詞人鍾說和編曲Hirsk聯手度身訂造,Jace形容編曲細緻,加入打字聲、傳送訊息的聲音,充滿層次,她錄音時看著歌詞,聽到愈來愈澎湃的編曲,唱到爆喊,「因為歌詞寫到『現實裡面 這種友善會遇上嗎 像你慷慨到沒以後都和應我嗎』,這種感覺好可悲。本來監製叫我任由自己情緒崩潰,但最後我喊到無力氣再唱下去。」至於歌曲MV,主要以綠幕背景加後期電腦製作,以呈現虛擬意境,她笑言是最輕鬆的一次,惟一挑戰是向來愛吃東西的她,要穿貼身衣拍攝,幸好效果非常理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