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7 04:30:00
日報

與Do姐29年後再聚 偉仔唔做演員當運動員

分享:

梁朝偉首部參演的荷李活電影《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好評如潮,開畫4天香港累積票房已衝破1,800萬元,外國影評亦給予他極高評價,推舉他為「超級英雄電影史上最佳演出」。日前他接受Do姐鄭裕玲的電台訪問,直言恨演壞人。二人談起退休問題,偉仔稱唔做演員會做運動員。

偉仔稱不愛跑步及行山,認為水上運動可以跟大自然接觸。

偉仔稱不愛跑步及行山,認為水上運動可以跟大自然接觸。

偉仔29年前接受Do姐主持的《星夜傾情》訪問。

偉仔29年前接受Do姐主持的《星夜傾情》訪問。

偉仔稱,他愛演反派是因為這些角色會比較複雜,思想有別於正派角色。Do姐曾在29年前節目《星夜傾情》中問過偉仔,談過退休的問題,當時他說打算36歲便退下來,兩人談起此事時,偉仔說:「做演員好辛苦,不過隨著成長、經歷嘅事情,個人價值觀會改變。」又稱近十年心態比較放鬆,直言「想做就做,攰就停下,有興趣就做。」問他若不做演員會做甚麼,他說想做運動員,更表示:「自己對唔同種類運動都好大興趣,尤其水上運動,如風帆、滑水等。」


日做運動兩粒鐘 被嘲生活沉悶
談到不工作時會做甚麼,偉仔表示:「每日會做兩小時運動,然後自己煮午餐,出去玩帆船同滑水,之後睇下書就食晚餐。」Do姐聞言大呼:「好悶喎!」但偉仔稱每次玩帆船和滑水的感覺都不同,感覺生活相當精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