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0-05 16:20:00

鄧健泓自爆首次錄歌   黃子華聽到皺眉表示欠感情

分享:
Patrick豪言,曾與黎諾懿在半小時內喝光一整瓶vodka。

Patrick豪言,曾與黎諾懿在半小時內喝光一整瓶vodka。

鄧健泓(Pattick)為ViuTV節目《有酒今晚吹》擔任嘉賓,與主持人邊飲酒,一邊笑談酒後故事。他自言酒量不淺,曾與黎諾懿在半小時內喝光一整瓶vodka。不過,Pattick初入樂壇時仍未懂飲酒,初次錄歌唱借酒消愁的《借醉行兇》,當時與黃子華合演舞台劇《男親女愛》的他,雀躍地給子華神聽,不料,子華邊聽邊皺眉道,「你飲過酒未?你太後生,唔喺好適合唱呢首歌。」

Patrick借酒意大讚太太石詠莉有書卷氣。

Patrick借酒意大讚太太石詠莉有書卷氣。

兩杯落肚的Patrick真情流露,向太太石詠莉(Sukie)發表愛的宣言,「太太係一個好奇怪的人,但我好喜歡佢,所以就同佢結婚。」他談到二人拍拖初期,經常宅在家不敢出街,而Sukie總會安靜地看書,跟她予人的形象有很大分別,令Patrick大感意外,「我慢慢再了解佢,就發覺我好欣賞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