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2-24 15:49:00

妮龍戀|回應Jennie GD戀情 YG娛樂:唔知佢哋私生活

分享:
《Dispatch》影到Jennie到GD家中約會。

《Dispatch》影到Jennie到GD家中約會。

 

地球最紅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金珍妮),今日被韓媒《Dispatch》爆出戀上師兄BIGBANG的G-Dragon(權志龍,GD)。據報道Jennie與GD相戀一年,而且在兩人的經理人公司YG娛樂裡,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他們的約會地點,多數會在GD漢南洞的豪宅中,《Dispatch》記者更列出「妮龍戀」的拍拖pattran,指Jennie會在BLACKPINK出席完活動後,由自己或GD的司機接回GD家中,像1月30日Jennie出席完BLACKPINK的直播演唱會《THE SHOW》,便被拍到完show後直接回到GD家中,兩人身邊的朋友,亦已知道兩人拍拖的消息。

韓國傳媒就「妮龍戀」一事詢問YG娛樂,得到的回覆:「公司很難確認藝人的個人私生活。」YG娛樂答案沒有承認或否認二人約會,有人從二人助手裡詢問此事,得到的回答:「兩人並沒有隱藏約會關係,他們會以男女朋友身份,介紹給彼此的朋友,我認為他們這樣做會惹來麻煩。」又指Jennie的媽咪,亦知兩人相戀。

而GD一如以往封口,對戀情隻字不提,其實GD過去曾在娛樂節目中說過:「拍拖是一個人的問題,但是由於我是名人,我認為女性會遭受很多痛苦。公眾有知情權,但我沒有義務告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