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23 14:00:00

守不住的秘密|「蜘蛛仔」湯賀蘭《讀心叛變》騷肌與「絕地武士」異星大冒險

分享:
湯賀蘭是神秘星球上「沒秘密」的年輕莽撞少年。

湯賀蘭是神秘星球上「沒秘密」的年輕莽撞少年。

假如埋埋藏在心底的想法永遠暴露人前,你會怎樣?由「蜘蛛仔」湯賀蘭(Tom Holland)與「絕地武士」黛絲烈尼(Daisy Ridley)合演科幻片《讀心叛變》(Chaos Walking)。湯賀蘭是神秘星球上的年輕莽撞少年,在這個星球上所有男生沒「沒秘密」,因為他們的內心想法可被外人聽見,被稱為「噪聲」,而女生卻離奇消失,角色可說是為經常不慎「劇透」的蜘蛛仔度身訂造。

電影改編自Patrick Ness的同名暢銷得獎小說《Chaos Walking: The Knife of Never Letting Go》三部曲,由《叛諜追擊》(The Bourne Identity)及《異空戰士》(Edge of Tomorrow)導演德格里文(Doug Liman)執導,揭開「噪聲」背後的大陰謀!

 

黛絲烈尼演闖進神秘星球的唯一女生。

黛絲烈尼演闖進神秘星球的唯一女生。

電影將集動作、冒險、懸疑於一身,湯賀蘭和黛絲烈尼不斷在森林追逐、打鬥、碌落山崖,甚至肉搏異型外星生物。一向靈活的湯賀蘭,即使前空翻、後空翻也難不到他,但拍攝《讀心叛變》首周時,拍一場打鬥場面時,不慎受傷導致鼻骨碎裂。在蒙特利爾外的不毛之地拍攝時,湯賀蘭和黛絲烈尼更在刺骨的河水裹拍攝好幾天,湯賀蘭因此更意外暈倒,可見他們為了這部電影絕對是博到盡!而Simon盛讚他們:「他們的精力和體魄俱佳,自然能有動作巨星的表現。」而湯賀蘭更加大show肌肉,赤膊上陣,甚至仲會露⋯⋯為免劇透,留待觀眾親自揭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