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2-23 17:50:00

新冠疫苗|撐中國製造 黃百鳴陳欣健誓言打科興

分享:

新冠疫苗接種計劃今日起接受優先群組人士網上預約,而港府訂購的復星與德國藥廠BioNtech復必泰新冠肺炎疫苗,首100萬劑最快周四抵港。有接種的長者向傳媒表示,接種疫苗後很愉快,稱自己因為「信阿爺、信政府」而打科興疫苗,坦言不會信外國疫苗。(相關新聞︰https://bit.ly/2ZMSfTf)

曾是警司的陳欣健於今早在微博上載了一張自己豎起拇指的照片,上面打上紅色字︰「我決定接種中國製造的*****科興疫苗。」並轉發一則「香港朋友圈的熱話」。陳欣健稱這是他的心底話,而黃百鳴亦留言說︰「我也是要打我們中國疫苗」。

該「熱話」大致是指中國疫苗沒有嚴重的後遺症,而政府、前線抗疫人員等已優先接種,不明白為何仍有人要等完整數據才考慮,又指大家由細到大打針,都沒有打探相關數據,呼籲大家不要再等待,而寫這篇文的人又自稱做了廣泛調查,但就未有提及自己看了哪些資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