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3-30 13:05:00

陳卓賢冧唱Don’t Wanna Be Friends藏愛的密碼 新歌MV彈兩手(有片)

分享:
Ian今年以甜蜜冧歌打頭炮。

Ian今年以甜蜜冧歌打頭炮。

多才多藝的Ian被要求臨場彈琴,當然難不到他。

多才多藝的Ian被要求臨場彈琴,當然難不到他。

人氣男團MIRROR自宣布5月開騷後,除了推出本年度首支團歌《WARROR》,成員姜濤和Jer柳應庭都先後於本月推出全新單曲後,作為「創作擔當」陳卓賢(Ian)昨天推出新歌 《DWBF》(意即「Don’t Wanna Be Friends(不想只當朋友)」,一改「陳式情歌」風格,以暗藏愛的密碼的甜蜜冧歌打響頭炮,引發心動警報。

馮允謙跨刀作曲

《DWBF》講述少男少女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階段,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路歷程,Ian透露:「故事係講一個男仔唔想再同 對方做朋友、希望超越友誼,終於佢踏出一步,所以有呢個構思同歌名。」Ian指出,新歌曲風跟以往大不同,希望向大家展現不同面向的自己,這次他與監製T-Ma和馮允謙(Jay Fung)聯合作曲,他笑言,全靠監製 T-Ma牽線,由於創作過程愉快,令他渴望與更多音樂人聯乘合作。過去多次包辦曲詞創作的他,雖然今次未有填詞,卻提供了不少想法,還自爆字裡行間暗藏玄機:「跟作詞人鄭敏傾咗好耐,佢好了解我的想法,例如我好鍾意方大同,所以將《愛愛愛》、《歌手與模特兒》等放入歌詞,當係一個密碼。」由蜜運中的Ian唱出「歌手與模特兒」,粉絲聽得額外投入。

Ian大派定心丸,將會繼續創作歌曲。

Ian大派定心丸,將會繼續創作歌曲。

Ian被臨場獻技考起

早日前Ian為新歌拍攝MV,團隊特地搭建了溫馨而復古的六角形房間,他大讚製作用心, 360度拍攝效果有趣;不過,談到最緊張的一場,竟是一場彈琴戲碼:「導演想我在間奏時彈琴,於是我就即刻聽下首歌,臨時彈出來都幾大壓力,因為大家都等緊我,又唔想阻住大家,同埋我都好耐無彈琴,在毫無準備下真的有點驚。」不過,Ian向來多才多藝當然順利完成。


提到2021年的目標,Ian向樂迷大派定心丸,承諾繼續朝唱作人方向進發:「早幾個月好似冇乜動態,知道大家有點擔心,其實呢段時間為了今年計劃持續進修,希望各方面做得更好。今年想推出四首歌,所以要催促自己加緊腳步,希望可以如期完成,亦都希望大家關注我的作品。」

相關文章:「依人」陳卓賢:Don't Wanna Be Friends

ian Ian 新歌唱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忐忑心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