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0-04 11:40:00

【有片】批港媒黑白顛倒似寫小說 「光頭警長」推崇岳飛但背不出《滿江紅》

分享:

因擎槍指向反修例示威者而走紅內地的「光頭警長」劉澤基,接受曾經拍片挺他的央視女主播海霞訪問。劉澤基先感謝央視對他的支持,並且談到對傳媒的看法,稱祖國就是不一樣,認為傳媒應要專業,把真實的一面告訴沒在現場的人,認為港媒做不到這一點,並形容港媒黑白顛倒,是一個「作家」,感覺在「寫小說」。

在訪問中,劉澤基又批評香港年輕人不認識自己是中國人,認為香港年輕人說自己是英國人、美國人,是很悲哀的事情。然而當他被訪問到小時候對哪位中國民族英雄印象深刻時,劉澤基說是岳飛,主持再追問他能否背出岳飛的《滿江紅》,他說他不會背,但知道岳飛的內心是個英雄。

劉澤基又說到計劃送子女回內地讀書一事,稱自己本來想安排孩子去新西蘭讀書,但現在認為不用去那麼遠的地方,明年就會安排子女回內地讀,又說如果讀了書沒有分析能力,沒能夠分出黑白,就與沒讀書一樣。

劉澤基批港媒顛倒黑白。(網上影片截圖)

劉澤基批港媒顛倒黑白。(網上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