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24 04:30:00
日報

聯合82歲末期病人疑輕生離世

分享:

聯合醫院一名82歲患有末期病患的女病人,昨凌晨4時前被發現用兩個膠袋套着頭部,失去知覺,醫護人員即時進行急救,但最終離世。醫院發現事件即時報警,院方會成立根本原因分析委員會,調查事件經過及建議改善措施,有關個案已呈報死因裁判官跟進。 
 

醫院指,病人月初因腹痛及嘔吐入住外科病房時,曾經透露有自我傷害念頭,醫護人員隨即轉介臨床心理學家跟進,當時評估病人情緒穩定。入院後一直為她提供適切治療,並持續評估及觀察她的情緒。醫院指對事件感到難過,會為家屬提供一切所需協助。 

另外,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一名80歲男在囚人士昨在公立醫院因病不治。據指,該名在囚人士患有膽管癌及敗血病,一直需要接受院所醫院和公立醫院治療及跟進。他於月中因身體不適被送往公立醫院接受治療,留院期間情況惡化,延至昨日證實不治。懲教署已將事件通知警方,死因裁判法庭將進行死因研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