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06 08:30:00

聯合醫院手術燈墮下 承辦商登報向醫管局致歉

分享:
聯合醫院今年2月有手術燈墮下,擊傷一名醫護人員。(資料圖片)

聯合醫院今年2月有手術燈墮下,擊傷一名醫護人員。(資料圖片)

聯合醫院手術室今年2月有手術燈從天花板墮下,擊傷一名麻醉助理,醫管局認為有關承辦商提供的服務不符合約要求,並通過要求承辦商公開道歉和暫停一年相關投標等。漢合諾(香港)有限公司今日(6日)在《am730》刊登聲明,就事故引起的一切不便向醫管局致歉。

按《道歉條例》向醫管局作出聲明

承辦商在聲明提到,極為關注手術燈墮下事故,並希望不會再次發生同類事件,未來將積極加強與醫管局合作,提升安全和服務質素。聲明末段提到,內容乃根據《道歉條例》向醫管局作出。

《道歉條例》第7條訂明,道歉並不構成以明示或默示方式,承認該人在該事宜方面的過失或法律責任,以及在裁斷過失法律責任或任何其他爭議事項時,不得列為不利於該人的考慮因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