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4-21 06:00:00

優化美食車計劃 增新3泊點 准彈性營運

分享:
(莊振邦攝)

(莊振邦攝)

政府推出的美食車先導計劃,第十二架美食車昨日加入營運,主要售賣中式點心。商經局長蘇錦樑(圖左)出席活動後透露,計劃推行逾兩個月,初步觀察,以迪士尼樂園停泊點的生意最好,停泊地點理想和人流充足。計劃會進行優化,包括增加亞博館、科學園及科學館的泊位,和引入更具彈性的營運模式。


泊點中,除迪士尼外,表現中等的場地有黃大仙廣場、尖沙咀藝術廣場及梳士巴利花園,顧客人次較平均。表現較遜色的場地有起動九龍東一號場、海洋公園、金紫荊廣場及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蘇錦樑稱,當亞博館有合適會展活動時,容許停泊在起動九龍、海洋公園的美食車可輪流抽調一架美食車於營運期到亞博館;至於起動九龍東的場地人流較集中日間,將試行日間的部分時段運作,晚上則可移師至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營運,增加彈性。


金紫荊廣場及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的美食車,則可在科學園有會展活動時,以先到先得方式轉到科學園營運。
科學館設置一個美食車停泊位,11月配套工程完成後,便可在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和藝術廣場抽調一架美食車到科學館營運。蘇錦樑又透露,會邀請美食車一同參與旅發局主辦的大型活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