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9 09:00:00

難忘生日|巴西警為18歲疑犯慶生 買齊蛋糕可樂仲齊齊拍手唱歌(有片)

分享:

不少年輕人都希望過一個難忘的18歲生日,如果這個生日是在警局中渡過,還有警員為你買蛋糕、唱生日歌,這樣的安排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本月5日,巴西一名男子因為涉嫌偷竊汽車音響被警方拘捕,在警局盤問期間,警方發現當天正是嫌犯的18歲生日,想到18歲生日意義非凡,因此特地買來了蛋糕和可樂替他慶生。在影片中可以看到,4至5名警員親切地圍著男子一起拍手唱生日歌,又幫忙切蛋糕、打開可樂瓶蓋,雖然男子的表情看起來非常無奈,但還是為自己倒了一杯可樂來喝。

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都笑言「真是難忘的生日」、「警察做得很好,他可能會永遠記得這一幕,然後改變他的一生」、「真是一場令人感動的生日派對哈哈哈」;然而員警看似體貼的慶生活動,卻令自己惹上了麻煩,當局表示將會對此事進行調查,並對參與的員警做紀律處分。

警員為18歲疑犯慶生,買齊蛋糕、可樂之餘,仲齊齊拍手唱生日歌。不過,男主角看起來相當無奈。(YouTube影片截圖)

警員為18歲疑犯慶生,買齊蛋糕、可樂之餘,仲齊齊拍手唱生日歌。不過,男主角看起來相當無奈。(YouTube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