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9-08-07 13:15:00

大家樂經典「咋咋淋鐵板餐」 濃郁肉香誘人垂涎

分享:

鐵板是香港獨有的經典上菜方式,亦是不少香港人那些年的回憶。今次大家樂為香港市民推出復刻經典「咋咋淋鐵板餐」,以高溫鐵板配上優質肉扒,令人陶醉的香味伴以淋上醬汁後「咋咋」聲的交響樂,一定令您食慾為之一振。為推廣「咋咋淋鐵板餐」,大家樂更於推廣期間內將5間旗艦分店以「咋咋淋」嚴選肉排部位作裝飾,讓大家多感官享受這些經典美味的同時了解美食的珍貴來源。在「咋咋淋鐵板餐」的推廣期間,大家樂精心裝飾5間旗艦分店,包括旺角豉油街,火炭御龍山,九龍灣德福廣場,天水圍天慈商場,及東涌富東商場分店。牆身畫有紐西蘭西冷及精選豬肋排的來源部位,讓大家能體驗鐵板餐樂趣的同時,了解大家樂精挑細選品質食材的嚴格標準,令您更加「識食」。而全線分店的員工亦為了響應推廣,配戴主題特色襟章,復刻「咋咋淋鐵板餐」的經典滋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