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4-26 06:00:00

蝸居之選!不能沒有的實用小巧家電

分享:

這個實用、那個時尚,每款最新推出的家電都相當吸引,然而想起自己居住的百呎蝸居,添置家電前真的要三思。幸好,市面上一眾家電品牌不時著手研發一系列體積小巧、功能超卓兼外形時尚的電器,打造至潮蝸居無難度!

LED風扇燈「FL Aeolus」

LED風扇燈「FL Aeolus」

風扇與吊燈完美合體 裝一把就夠!
抬頭看上天花,裝得了燈,就裝不到風扇,有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未來照明最新研發的LED風扇燈「FL Aeolus」將LED燈與風扇完美結合,加上超薄、超細、輕巧的特點,非常適合細小空間使用。而且組裝式設計,清洗更容易。另外,風扇可透過無線遙控控制,設有三段風速兼具備定時功能,節能環保。FL Aeolus並具有黃光、米黃光和白光三種色溫選擇,輕易營造不同的家居氣氛。想好好體驗一下﹖就要密切留意「Future Lighting 未來照明」Facebook專頁,拭目以待FL Aeolus隆重登場啦!

Future Lighting 未來照明 網址:www.facebook.com/flcl.com.hk

 

機器人代勞 一掣掃除家中垃圾
還在人手每日辛辛苦苦吸塵打掃﹖用智能掃地機器人啦!日本TSK 迷你超強吸力智能掃地機器人集掃、吸、拖三個功能於一身,只要以USB充電就可持續清潔90分鐘,適用於多種地面。真空式吸口設計緊貼地面,小至餅乾屑、瓜子殼及小鋼珠都可以輕鬆吸走,就算最難纏的毛髮都可以直接吸入,絕不卡死在機器上。機器人的底部更設有紅外線感應裝置,行至邊緣時會自動感應高度落差,避免跌落破損。

ASK DIGITAL SHOP
日本TSK 迷你超強吸力智能掃地機器人

價錢:$598(原價﹕$1,680)  
查詢:6821 7080   
網址: http://www.uthk.com

日本TSK 迷你超強吸力智能掃地機器人

日本TSK 迷你超強吸力智能掃地機器人

除濕同時淨化空氣
還原晴天家居乾爽環境

不想家中牆壁滴水、書籍發霉﹖不妨添置一部智能除濕機,在家呼吸乾爽空氣兼同潮濕講bye bye!日本TSK的UV空氣淨化抽濕機小巧輕盈,只有1.9kg但就具有除濕及空氣淨化兩大功能。快速除濕系統能將室內濕度維持在40至50%人體舒適的濕度,兩公升大水箱設計可以三日倒一次水,省時省力,更會自動檢測水位,水滿則智能斷電,使用時就更放心。除濕燈更設有空氣清新模式,通過UV燈將空氣中多餘水份液化,令異味被吸收去除。

ASK DIGITAL SHOP
日本TSK 空氣UV淨化強力抽濕機

價錢:$698(原價﹕$1,680)
查詢:6821 7080   
網址:http://www.uthk.com

日本TSK 空氣UV淨化強力抽濕機

日本TSK 空氣UV淨化強力抽濕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