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1-26 21:30:00

Google Chrome更新 網絡會議時可關閉信息通知

分享:
在使用屏幕分享時,若出現一些很個人的信息通知,可能會造成尷尬。

在使用屏幕分享時,若出現一些很個人的信息通知,可能會造成尷尬。

肺炎疫情持續,在家工作成為許多企業的新常態,而網絡通訊應用,亦成為工作夥伴之間重要的溝通平台。不過部分網絡會議軟件在使用屏幕共享功能時,一些個人的通知事項或會被其他人看到,為免有類似問題,Google正透過Chrome瀏覽器的更新,讓用戶可在屏幕共享時隱藏通知內容。

在更新Chrome 88版本後,讓Google個人帳戶及Google Workspace帳戶在使用Google Meet或其他屏幕共享功能時,用戶可以隱藏私人通知訊息,例如Facebook及MeWe的通知,確保隱私權不被侵犯,亦可減少對會議的干擾。隱藏通知內容後,啟用屏幕共享時Chrome仍會提醒用戶有新通知,但不會顯示通知內容。

若用戶需要完全關閉通知,可點選「提醒」後,選擇「更多」選項中的「靜音」,那就可以關閉通知以及任何提醒訊息;要重新打開通知則點選「顯示內容」。

網絡會議應用程式已經相當普遍。

網絡會議應用程式已經相當普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