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6-22 16:11:00

滙豐推中小企遙距開戶方案

分享:

滙豐宣布推出商業遙距開戶方案,不用提交實體文件及簽名,亦毋須進行面對面或視像會議,申請開戶流程全面數碼化及無紙化。中小企可於滙豐「商業戶口網上申請中心」及Business Express流動應用程式申請開立商業綜合戶口,並即時獲取戶口號碼。客戶亦可即時登記商務「網上理財」,並啟動流動保安編碼。

滙豐成立專責團隊,處理商業遙距開戶申請,並會致電已提交申請的中小企,以了解其公司業務情況。申請經審批後,中小企將會收取手機短訊,以確認戶口的啟動。提交申請的過程中,中小企如有任何疑問,亦可即時使用該行數碼平台上的「在線通訊」服務,直接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

滙豐工商金融中小企業主管陳慶耀表示,在設計該方案時,已收集中小企意見,了解其實際需要。於試行階段,數間中小企已成功以遙距方式開立商業戶口,享用存款、自動轉帳、支付和外匯等常用的主要銀行服務。

滙豐指,方案現階段提供予成立少於3年、架構較為簡單的香港企業。未來將繼續拓展服務範疇,讓業務架構較複雜,甚至於海外營運的公司亦能使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