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1-14 04:30:00
日報

華維迪職業犯規成關鍵 皇馬捧西超盃

分享:

西班牙超級盃決賽於沙特阿拉伯舉行,皇家馬德里與馬德里體育會經過加時仍然踢成0比0,前者在互射12碼贏4比1而捧盃。雙方於90分鐘的賽事互交白卷而需加時再戰,皇馬中場費達歷高華維迪在115分鐘從後剷跌勢成單刀的艾華路莫拉達而被逐,但少踢一人的皇馬其後保持不失,馬體會在互射12碼有沙奧尼古斯及湯馬士柏迪射失,皇馬則4射全中而勝出,令主帥施丹9次領軍踢決賽均告勝出。
 

21歲的華維迪雖然領紅,但仍獲選為今仗最佳球員,他賽後表示:「我已向莫拉達道歉。我那樣犯規並不理想,但我實在別無他法。我為取得錦標而高興,但對那樣犯規有不好的感覺。」馬體會領隊施蒙尼則稱:「那是比賽中最重要的時刻。我告訴他(華維迪),任何人在他當時的處境都會那樣做。把最佳球員獎頒給他相當合理,因為他那記攔截為球隊贏得了比賽。」

華維迪剷跌單刀的莫拉達。

華維迪剷跌單刀的莫拉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