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5-28 04:30:00
日報

全球唯一可偵測小瘜肉之 非入侵性大腸頑症風險檢測

分享:

研究指出,大部分大腸頑症都是由小瘜肉演變而成,但小瘜肉並無徵狀不易察覺,因此需依靠特別的檢測才能偵測到。中大腸道微生物菌群研究中心利用獨有的亞洲人宏基因大數據,發現一系列腸道惡菌與大腸頑症息息相關,量度這些惡菌不單可以偵測大腸頑症,還可偵測到大腸瘜肉,包括小瘜肉。

G-NiiB® 獲中大獨家專利授權,推出全球首創嶄新科研技術M3 CRC,是市面上唯一可偵測小瘜肉的非入侵性大腸頑症風險檢測,檢測運用量度糞便中的4個微生物標誌物及血紅素,而其偵測大腸頑症的靈敏度更高達94%,相當於結腸鏡檢查(大腸鏡)。定期檢測可以監測腸道健康,及早改善飲食及生活習慣,有望減低患上大腸頑症風險。

要欲了解有關測試的更多資訊,請即向醫生查詢或參考
https://www.g-niib.com/crccore/consumer-leaflet-cn.pdf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