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0-12-29 12:30:00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0|主板大市值──佳兆業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1638)灣區業務佈局完善助力業績高速穩健增長

分享:
佳兆業未來總部大廈—佳兆業深圳金融科技中心獲得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LEED認證第4版金級認證。

佳兆業未來總部大廈—佳兆業深圳金融科技中心獲得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LEED認證第4版金級認證。

集團以專業、創新、價值、責任為企業核心價值觀,矢志成為中國領先的大型綜合性投資集團。

集團以專業、創新、價值、責任為企業核心價值觀,矢志成為中國領先的大型綜合性投資集團。

佳兆業集團(01638)作為大型綜合性投資集團,旗下擁有近20個產業,幾乎覆蓋城市發展、經濟結構轉型及民生相關的大部分領域,業務佈局版圖更與國家及地區重要戰略發展區域高度契合,為企業贏得更多發展先機,業績高速穩健增長。未來,集團繼續堅守「專業、創新、價值、責任」為企業核心價值觀,從集約智慧、綠色低碳、品質服務等多重角度關注中國城市化的發展。

佳兆業集團(01638)作為大型綜合性投資集團,旗下擁有近20個產業,覆蓋城市發展、經濟結構轉型及民生相關的大部分領域,業務佈局版圖更與國家及地區重要戰略發展區域高度契合,為企業贏得更多發展先機,業績高速穩健增長。未來,集團繼續堅守「專業、創新、價值、責任」為企業核心價值觀,從集約智慧、綠色低碳、品質服務等多重角度關注中國城市化的發展。

國信證券在近期的研報中指出,過去一年,許多大灣區城市地產企業受到嚴峻挑戰,但是佳兆業憑藉「地產+城市更新+產業」發展策略,依舊在多方面取得驕人成績,包括盈利能力持續上升,債務風險持續降低。更值得一提的是,集團經已成為「城市更新的絕對領軍者」,截至2020年6月底集團擁有土地儲備總建築面積達2,680萬平方米,其中大灣區佔超過六成,保證未來三年的發展及穩定的銷售增長。


城市更新 為舊改注入新價值
在舊改方面,佳兆業素有「舊改之王」的稱號。截至今年中期,集團舊改項目總數達167個,佔地面積達4,200萬平方米,99%都位於大灣區,其中深圳共計112個項目,佔比27%。以深圳佳兆業城市廣場為例,融入高新技術為主的城市複合型功能區,推動生產、生活、休閒的融合,建設宜居的生活環境,堪稱深圳城市重建項目的模範。此外,集團在12月初開售本港首個合資重建項目「弦雅 THE CONCERTO 」,亦屬舊樓重建項目,同樣是貫徹集團實踐和推動社會及環境可持續性發展的策略,致力為香港市民打造更美好的居住環境。

Ad Block


支持本港科研及教育事業 發展灣區創新科技
集團踏入21周年,成立了佳兆業公益基金會,以「資助優秀公益項目,促進社會平等和諧」為宗旨,致力資助和扶持教育、科學、文化、衛生、體育事業以及促進社會發展、進步的社會公共和福利事業。今年初,集團與香港科技大學成立聯合研究院並向其捐資2億港元,用於支持港科大科研及教育事業,同時培育優質創新創業項目,助力灣區科技創新發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