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0-12-29 12:30:00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2020| GEM──君百延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8372)開拓全面智能醫療 提升優質服務

分享:
君百延集團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 黃碧君認為數碼化是將來醫療大趨勢,集團會繼續努力開拓不同產品市場,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

君百延集團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 黃碧君認為數碼化是將來醫療大趨勢,集團會繼續努力開拓不同產品市場,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

集團每年籌備義工服務,鼓勵員工參與,回饋社會。

集團每年籌備義工服務,鼓勵員工參與,回饋社會。

2020年是香港荊棘滿途的一年,面對新冠狀疫情肆虐,令到香港及環球企業在經營上面對不明朗因素,同時,由於疫情的關係,令市民對健康意識不斷提升。醫療儀器銷售商君百延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8372)以不屈不朽精神迎難而上,繼續引進先進的醫療產品及開拓數碼系統,協助醫護人員向市民提供更優質服務,提升整體醫療水平。

集團提供一站式醫療儀器解決方案,包括市場趨勢分析、醫療儀器採購、售後服務、技術支援及培訓服務、醫療儀器租賃服務及質量保證,直接從40多家供應商採購逾一萬種醫療用品及儀器,包括醫療耗材、醫療設備、醫療器械及醫療復康產品,供應商主要來自海外先進醫療儀器製造商。


人工智能儀器成未來發展方向
集團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黃碧君相信除了以上四大醫療儀器產品外,數碼化更加是將來醫療大趨勢,加上新冠疫情嚴峻,加速了醫療數碼化在醫療及護理服務的新常態,所以集團投放更多資源在數碼化儀器及系統上,務求提供更多元化和先進的醫療解決方案以協助醫護人員提升服務質素。早前,集團引入首套自動化派藥系統,除了安裝,並負責該系統的供應及保養。這系統可節省醫護人員配藥、查核及派藥的時間,亦可以減低人為因素而引致的失誤,更達至高度準確性,縮短病人輪候取藥時間及提升服務質素。

Ad Block

 集團在該藥房自動化項目上,除了加強了公司員工的醫療水準,知識及技術,公司管理層更全情投入,由了解醫院要求及運作,與供應商商討,方案設計到項目施工達至合作無間。在安裝上,不論是在硬件及軟件的要求,公司管理層都緊貼世界步伐,希望藉藥療科技造福社會。


重視人才培訓 打造精英團隊 
近年,集團更加聘請更多數碼系統專才,而且利用網絡的分享平台,與供應商開設更多產品培訓,集團務求打造精英團隊提供優質銷售及售後服務,希望有助醫護人員照顧病人。

Ad Block

過去一年環球被疫症陰霾籠罩着,但集團相信有危亦有機,將進一步擴大產品組合並加強客戶服務,以提升一站式醫療儀器解決方案服務。由於人口不斷老化,加上港市民的醫療意識不斷提升,集團希望自動化解決方案能解決香港醫護人員短缺的危機,集團繼續對醫療及保健行業的前景持樂觀及積極態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