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奇趣
2019-12-20 04:30:00
日報

為償88歲婦頭等艙心願 青年自願調位坐經濟艙

分享:

由頭等艙downgrade(降級)至經濟艙,你願意嗎?維珍航空公司一名空姐,近日在社交網分享一則自願降級的好人好事,獲網民激讚。
 

維爾莉特實現坐頭等心願,開心不已。

維爾莉特實現坐頭等心願,開心不已。

傑克與維爾莉特素不相識,卻主動讓出頭等艙位。(互聯網)

傑克與維爾莉特素不相識,卻主動讓出頭等艙位。(互聯網)

空姐艾米(Leah Amy)表示,英國青年Jack與家人在美國紐約度假後,乘搭該公司客機返回倫敦,在候機室遇上88歲退休護士維爾莉特(Violet),兩人素不相識,但與家人購買了頭等艙機票的傑克(Jack),上機後主動走到經濟艙,與維爾莉特交換位置。艾米指,維爾莉特不時往英國探望女兒,但因做了膝關節手術,已有一段時間無到英國,她一直的心願是想坐頭等艙,最終由Jack給她圓夢。


維爾莉特開心不已,說女兒應該不相信她坐到頭等,想自拍證明,但她既無手機又無電郵地址,於是艾米便為她拍照,並上載到網上,希望維爾莉特家人看見。艾米指,傑克最終所坐的經濟客位,對正廁所,他在7小時的航程內安靜地坐著,沒提任何要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