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6-08 18:30:00

唐文龍不敵港甲外籍球員 黃文意大讚男友心地好

分享:
早前黃文意與唐文龍傳出緋聞。

早前黃文意與唐文龍傳出緋聞。

27歲無綫咪神黃文意,前年與大她23年的唐文龍傳緋聞。不過,黃文意近日在IG經常上載與一名外籍男士的合照,該名男子原來是來自塞爾維亞的香港甲組聯賽足球員Ivan Maric,現時效力球會景峰。

黃文意表示二人相識始於一次街頭問路,之後二人交換電話,經過一個月互相了解之後便開始拍拖。她大讚男友為人善良,心地好及細心。她又指男友不知其家底,但月入數萬元的他,每次食飯都由他堅持付錢。童星出身的黃文意拍過不少劇集,16年加入無綫,除了參與旅遊節目拍攝外,亦有劇集演出,但暫時都是閒角。早年她被揭爸爸是內地「LED燈大王」黃裕發,身家至少超過十億。由於在無綫收入不高,她直言男友現時的人工比她更好,絕不是女尊男卑。

現時男友是來自塞爾維亞的香港甲組聯賽足球員Ivan Maric。

現時男友是來自塞爾維亞的香港甲組聯賽足球員Ivan Maric。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