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2-01 20:04:00

渣男渡邊摩萌峡惡行 引出日本YouTuber多毒瘤

分享:

 

日本渣男網紅Watanabe Mahoto(渡邊摩萌峡),與日本女團欅坂46前成員今泉佑唯奉子成婚,卻爆出男方不但試過暴打前女友,又恐嚇15歲未成年女高中生fans傳裸照,事件爆出後渡邊摩萌峡即被經理人公司解僱,但獲得日本YouTuber界同行力撐,包括擁有570萬訂戶人數的東海オンエアTOKAI ONAIR,以及約179萬訂戶的ラファエル Raphael,發表捍衛渡邊的宣言。

YouTuber的行徑和問題,近日已經引起社會大眾注意,有雜誌編輯指,「日本YouTuber互相關係非常友好,因此當他們受到媒體批評時,會積極嘗試互相保護,這會令社會引起騷動。」一位記者說:「強調點擊率的價值觀,可能無法做出冷靜的判斷,拿來作為數據支撐談論,更是非常危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