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7-09 18:02:00

破400萬票房《幻愛》掀「屯門熱」 劉俊謙蔡思韵周未入屯門謝票

分享:
男主角劉俊謙居於屯門井型公屋。

男主角劉俊謙居於屯門井型公屋。

由劉俊謙、蔡思韵主演的電影《幻愛》,首周票房衝破400萬元,榮登一周票房總冠軍。電影在自稱「屯門地膽」的編劇曾俊榮建議下,以屯門作為主場景,在周冠威的導演筒下,拍出屯門不一樣的城市面貌。近日有網民發起《幻愛》屯門遊,組團重遊電影拍攝主場景如屯門碼頭、輕鐵站、湖景邨等,掀起一陣「屯門熱潮」。而屯門區的戲院更是「滿堂紅」,入座率極高,為了答謝屯門街坊的支持,男女主角、導演周冠威、監製蔡廉明將於本周六拉大隊,到屯門各大戲院謝票。

屯門輕鐵站。

屯門輕鐵站。

男主角經常在輕鐵「偶遇」女主角蔡思韵。

男主角經常在輕鐵「偶遇」女主角蔡思韵。

事實上,上周未男女主角聯同3位主創謝票時,戲迷已大排長龍影合照,而《幻愛》電影小說推出5日後已經售罄,現正火速加印,期望書展前能印好1500本,而劇照明信片將於明天(7月10日)面世。

屯門碼頭。

屯門碼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