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2-30 18:35:00

繼欣宜張繼聰之後 張建聲宣布與蕭定一完約

分享:
張建聲與蕭定一約滿。

張建聲與蕭定一約滿。

欣宜、張繼聰曾是蕭定一旗下藝人,今年二人都轉投新公司,張建聲今日在社交平台亦宣布與蕭定一的9年合作圓滿結束。

他在社交平台上載二人的合照,留言憶述他們的相識經過︰「還記得當年在《3D肉蒲團》首映禮後的宴會中,你問我有沒有興趣簽約正式成為演員,當時的我真的受寵若驚,但你説當演員真的很辛苦、很受壓力,尤其是要當個實力派,我想了一想,自己還有輸的地方嗎?於是一紙動筆,正式投身電影圈了。」

 

今日他到蕭定一的公司搞手續。

今日他到蕭定一的公司搞手續。

張建聲視蕭定一為伯樂,非常感謝對方的照顧︰「由《一路向西》、《壹獄壹世界》、《作家的謊言》等等,每一部你都給予我意見,改變我的想法及見證著我的成長,沒有你這個『伯樂』,就沒有今天的我。多謝你這九年的照顧,亦感恩你改變了我的一生,除了多謝,還是多謝。『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在心中。約滿了,是時候想辦法游出大海了,世界很大,他朝必有相逢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