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2-14 06:00:00

與張敬軒紅館開唱 王菀之怕踩舞台陷阱

分享:

張敬軒和王菀之(Ivana)前晚為本月16至19日於紅館舉行的演唱會排練。今次是Ivana第一次在紅館四面台表演,坦言心情緊張,擔心會誤踩舞台陷阱,不過軒仔笑指她就算跌倒亦不怕,因為她好肉地,能自我保護。


彩排時,二人合唱《友誼的小船》,軒仔唱錯歌詞,即場被Ivana取笑,但二人齊聲否認「甩轆」。Ivana又話:「軒仔見到地下有窿都唔會講我知!今次係我第一次開四面台,唔習慣走位,成日都認唔到路落台。」身旁軒仔就整蠱她笑說:「你見到『出口』個牌就行過去啦!」


杜麗莎《歌手》出局 軒仔替觀眾可惜
另外,提到杜麗莎於《歌手》出局,軒仔指:「觀眾唔會記得歌手喺節目嘅名次,只會記得歌曲,我戥觀眾可惜,因為杜麗莎老師唱live係所向披靡,佢唱多幾集,觀眾就有更多機會享受音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