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17 19:22:00

被李力持咬定係性愛片主角 盧覓雪要睇心理醫生

分享:

今日杜汶澤的網台出聲明,就李力持在Facebook涉誹謗盧覓雪的帖文發律師信,要求他需盧覓雪的要求按作出澄清,並公開形式收回有關言論及作出道歉聲明。

早前一條貌似盧覓雪的女士性愛片流出,盧覓雪在直播節目中否認是當事人,更指5年前曾有傳媒就片段向她查詢,她在節目中指因為不是片中的女主角,所以沒有太過在意。不過,李力持在Facebook在網上咬定片中人是她,加上二人有不少共同朋友,令她飽受困擾。她回覆傳媒表示因為李力持寫得言之鑿鑿,令不少人信以為真,不但要不停向親朋好友解釋,就連出街都被途人投以奇怪目光,令她感到情緒飽受困擾,需要看心理醫生。她表示與杜汶澤商量之後,決定用法律途徑還自己清白,要求李力持向她公開道歉,更直言若然片中的人是她,她敢做敢認,但現時被老屈就感到異常憤怒。

李力持這則帖文,令人聯想到盧覓雪。

李力持這則帖文,令人聯想到盧覓雪。

他曾以「姓盧肥雞」暗示盧覓雪。

他曾以「姓盧肥雞」暗示盧覓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