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10-30 06:00:00

身邊有追求者? 唐寧:順其自然

分享:

唐寧和王梓軒昨日到大潭郊野公園,以宣傳大使身份出席野外定向比賽活動。今年6月宣布離婚的唐寧坦言子女已知此事,但也不會因此而少見爸爸,因為他們會一起供養子女,所以經常會見面。 


談到會否擔心父母離異一事影響子女對婚姻的看法,唐寧表示,「最重要係俾小朋友知道我哋身邊有好多人俾好多愛佢哋,所以唔使太擔心呢樣。」至於現時照顧兩個子女會否負擔重?她稱,無論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或整家人,大家都會全心全意去照顧小孩,「呢啲辛苦唔算咩。」

被問到身邊是否有追求者,唐寧笑道:「有啊,我囝囝每日都追我追到我無命了!」其後她表示不會刻意去想,「順其自然吧!」對於近日被拍到與袁俊偉一起逛街,她表示:「其實出去外面唔係同男仔就係女仔,大家唔好諗太多啦,所有事情順其自然就好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