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3 17:05:00

哈利波特|《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揭鄧不利多之謎

分享:
艾迪烈柏尼第3次演出《怪獸》系列。

艾迪烈柏尼第3次演出《怪獸》系列。

由《哈利波特》作者羅琳(J.K. Rowling)撰寫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系列第三部曲,昨日(22日)終於發放新消息。華納兄弟正式落實《怪獸3》片名為《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該片將於明年4月15日上映。《怪獸》講述祖迪羅(Jude Law)飾演的鄧不利多,得知葛林戴華德計劃統治魔法世界,於是聯同艾迪烈柏尼(Eddie Redmayne)飾演的Newt Scamander及一眾魔法師對抗葛琳戴華德。

相關新聞:

家暴案後首訪|尊尼特普:我被荷李活抵制

尊尼特普「被辭演」《怪獸3》仍收足片酬  網民聯署要求頂替前妻演《水行俠2》

祖迪羅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

祖迪羅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

麥斯米基辛(左)代替尊尼演出。

麥斯米基辛(左)代替尊尼演出。

尊尼涉家暴被踢出局

早前控告英國《太陽報》誹謗家暴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敗訴的尊尼特普(Johnny Depp),本應在《怪獸》系列飾演葛林戴華德,但因家暴官司被踢出電影,現改為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醉美的一課》(Another Round)男星麥斯米基辛(Mads Mikkelsen)代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