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11-10 15:46:00

尊尼特普「被辭演」《怪獸3》仍收足片酬  網民聯署要求頂替前妻演《水行俠2》

分享:
網民改圖玩惡搞,發起聯署,要求尊尼頂替前妻演《水行俠2》。(網上圖片)

網民改圖玩惡搞,發起聯署,要求尊尼頂替前妻演《水行俠2》。(網上圖片)

尊尼特普(Johnny Depp)上周發聲明指被逼辭演《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Fantastic Beasts 3),事件曝光後,今日Hollywood Reporter報道指,只開了一日工的尊尼雖然無得留低,但按照荷李活的合約慣例,全數片酬(約港幣7,800萬)仍會袋袋平安。而據Variety報道,華納影片(Warner Bros)不惜付上巨額片酬仍要踢走尊尼,主因是美國電訊商(AT&T)跟華納合拼後,AT&T堅守道德底線,對具爭議性的荷李活紅星採取「零容忍」態度,受家暴和誹謗官司纏身的尊尼固然是備受爭議,但電影公司難以「合理」辭退尊尼,故此演變成「被辭演」風波。

尊尼雖無緣再演黑巫師葛林戴華德,但仍可收足片酬。

尊尼雖無緣再演黑巫師葛林戴華德,但仍可收足片酬。

另外,有關尊尼被飛的消息公布後,大批粉絲為尊尼大感不值,繼年初要求由「龍母」(Emilia Clarke)頂替安芭赫德(Amber Heard)演《水行俠2》之後,有網民玩惡搞,將安芭演的女英雄梅拉型造,換上尊尼的頭像,並聲言發起聯署行動要求由尊尼頂替前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