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5-08 06:00:00

三哥讚梁烈唯表現出色

分享:
三哥表示內地播放量仍有上升空間。

三哥表示內地播放量仍有上升空間。

梁烈唯在劇中演反派。

梁烈唯在劇中演反派。

苗僑偉(三哥)、吳卓羲(Ron)、王敏德、梁烈唯、高海寧、伍詠薇、劉美娟及何佩瑜等,昨天出席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記者會。 
 

該劇的內地播放量已經突破21.5億,三哥表示滿意這個成績,但認為還有進步空間,他說:「就快播結局篇,應該仲可以再升一啲。」對於網友指飛虎被劇中卧底搶了不少風頭,他則回應指:「飛虎隊係動作小組,所以劇情喺卧底嗰邊展開得比較多,都好正常。觀眾已經睇過好多警匪片,覺得劇情相似啫,其實應該將著眼點放喺演員表現上面。」他又大讚梁烈唯所飾演的反派在劇中的表現十分出色。 
 

Ron自言演技有進步。

Ron自言演技有進步。

Ron與黄宗澤相隔15年後再合作,他表示兩人的演技,以及對角色的理解都進步了,拍攝起來得心應手。問到他可有和黄宗澤在片場捉弄三哥,他笑言:「係三哥整蠱我哋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