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8-13 20:10:00

先拔頭籌殺入港姐決賽 王菲:可能我男仔頭

分享:
王菲十分高興率先進入決賽。

王菲十分高興率先進入決賽。

經淘汰賽後,10位順利晉身決賽的佳麗。

經淘汰賽後,10位順利晉身決賽的佳麗。

《 2019 香港小姐競選 》15位佳麗今日接受才藝考試,角逐晉級決賽資格,現場評委會評分聯同觀眾投票選出10位佳麗,並即場進行號碼抽籤,當中5號王菲被眾多佳麗擁戴,投票選她直入決賽的資格,王菲說:「知道結果當然興奮,之前都擔心自己可唔可以入圍,布諗過大家投票俾我,我覺自己冇咩特點,能夠成為第一個入圍,真係非常開心,(是否因為與佳麗們關係很好?)可能係啦,我性格也比較男仔頭,同佳麗關係特別好。」談到才藝表演,她直言有點緊張,只有七、八十分,不太滿意。

 

黃嘉雯 蔡嘉欣慶幸能入圍
另外,九位入圍佳麗包括1號黃嘉雯、2號蔡嘉欣、3號梁敏巧、4號姚懿芠、6號陳熙蕊、7號楊詠彤、8號古佩玲、9號廖倬竩和10號謝采芝。黃嘉雯和蔡嘉欣兩位大熱好姊妹同時入圍,但接受訪問時也眼乏淚光,她們直言我看見别人哭我就會哭,大家都付出很大努力,淘汰賽很殘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