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30 13:14:00

全民造星IV|殘酷賽制設「死亡名單」爭入30強 許廷鏗梁祖堯罵惡毒卑鄙

分享:
40強順利誕生。

40強順利誕生。

ViuTV的選女團節目《全民造星IV》昨晚(29日)誕生40強,繼上周五(26日)即時淘汰了Dru(鍾君珩)、Emiko(徐嘉蔚)、Ash(鍾卓穎)、Elka(鄭芷淇)以及Sam(賴泳騫)5位參賽者後,昨晚再淘汰15人,當中包括很受網民歡迎的「女版Ian」何佩、燒賣、沙沙和舞技出眾的Jolin等,而39歲的四子之母阿Ling亦冇得留低,賽果引起網民熱議,不少網民認為再度參賽的方方和子涓早該被踢走,而部分被淘太的學員亦在節目後開Live分享感受。緊接的爭奪30強的分組賽,事先張揚有「死亡名單」,兩位導師許廷鏗(Alfred)和梁祖堯即場鬧爆。

Alfred盼學員包容和理解淘汰名單的決定。

Alfred盼學員包容和理解淘汰名單的決定。

A組的6名淘汰學員,包括Jade Chan、Vicky、何佩、Tania、Mei Mei和阿Yo。

A組的6名淘汰學員,包括Jade Chan、Vicky、何佩、Tania、Mei Mei和阿Yo。

阿祖心情沉重。

阿祖心情沉重。

花姐認「死亡名單」好「X街」

昨晚由Alfred選出A組的6名淘汰學員,包括Jade Chan(陳景晴)、Vicky(林泳怡)、何佩(何佩婷)、Tania(陳紀澄)、Mei Mei(曾美欣)以及阿Yo(郭曉妍)。Alfred宣讀名單後表示,希望你們理解和包容,並相信日後可在行內再見。B組導演梁祖堯亦選出9名淘汰人選,包括燒賣(曾業喬)、鐵鐵(歐卓瑩)、Miko(任佳慧)、Carina(李晞彤)、蘇菲(陳莉詩)、Sarah(楊芷程)、莎莎(坂部佩莎)、Jolin(溫彩玲)與Ling(謝裕鈴)。

至於爭奪30強賽事,由歌手吳雨霏(Kary)、C Allstar成員陳健安(安仔)、卓韻芝、作曲人伍仲衡及導演陳詠燊擔任評判。在第三回合的對戰中,A組和B組將進行5輪對決,每次小組賽均設自選及指定項目,落敗一方要淘汰一位成員,而最殘酷是兩位導師必須於賽前選定「死亡名單」,交由花姐向學員宣布,Alfred形容賽制惡毒,阿祖更大鬧製作組的寶姐好卑鄙,而花姐亦自認賽制「X街」,但希望學員背負壓力仍交出有水準的演出,而為免影響評選,評判不會知道名單人選。

寶姐解釋「死亡名單」賽制,Alfred和阿祖激動鬧爆。

寶姐解釋「死亡名單」賽制,Alfred和阿祖激動鬧爆。

第三回合賽事的評判(左至右):陳詠燊、吳雨霏、卓韻芝、On仔、伍仲衡。

第三回合賽事的評判(左至右):陳詠燊、吳雨霏、卓韻芝、On仔、伍仲衡。

Hannah、阿蛋落入死亡名單

昨晚由A組的Ashi(曾善婷)、阿蛋(黃詠霖)、Candy(王家晴)、Kinki(盧芷韻)對戰B1組的Hannah(陳玉幸)、馬欣(馬彩欣)和方方(方芷欣)。Alfred選了阿蛋、阿祖則選Hannah加入死亡名單。A2組在自選項目表演輕戲劇式的唱跳《我好得閒》,而同樣精通舞藝的B1組則演出結合唱歌、跳舞和戲劇的《有聚。有別》,期間馬欣跳舞跳甩Step,原來是戲劇效果,連眾評判也被騙倒,而對於兩隊演出各有強弱,評語是好壞參半。

《造星IV》40強名單:

Carmina(羅洛家)、子涓(夏子涓)、暐翹(林暐翹)、Ika(廖芷嘉)、 馬欣(馬彩欣)、Day(許軼)、阿Mic(周卓盈)、ZIVA(穎蕎)、Alice(許寶恆)、 Kinki(盧芷韻)、 Ivy So(蘇雅琳)、Karen(余嘉熙)、Marf(邱彥筒)、Hannah( 陳玉幸)、阿杰(周芷慧)、Tengie(區廷筠)、 榛綦(何榛綦)、阿蛋(黃詠霖)、Ana(羅安娜)、超酸(陳昭煊)、Zoe(余潔滢)、Sica(何洛瑤)、芯駖(李芯駖)、So Ching(蘇芷晴)、WINKA(陳泳伽)、 筠兒(黃筠兒)、希婷(安希婷)、Liu 哥(廖雪蕎)、Ada仔(姜咏鑫)、東東(郭東彩)、VAL(趙展彤)、Ashi(曾善婷)、Gao(沈貞巧)、Yoyo(葛綽瑤)、Candy(王家晴)、咖喱(黃雅慧)、CK(黃斯琪 )、Win Win(楊安妮)、方方(方芷欣 )、Ariel(曾家瑩)

相關新聞:

全民造星IV|阿妹 Emiko Sinnie被淘汰 照樣有騷出

全民造星IV|梁祖堯B4組憑短劇表演勝出 Elka出局

全民造星IV|人妻Ash出局惹公憤 鍾舒漫被鬧爆

A1組的阿蛋被加入死亡名單。

A1組的阿蛋被加入死亡名單。

B1組是精通舞藝的Hannah、馬欣和方方。

B1組是精通舞藝的Hannah、馬欣和方方。

Hannah被加入死亡名單。

Hannah被加入死亡名單。

18歲的Candy(王家晴)曾因英文名與姜濤緋聞女友黃曦誼撞名而受關注,她由起初內歛到日漸開朗主動,備受睇好。 Alfred指「女版Ian」何佩非常固執。 阿祖為免影響燒賣的學業、家人關係,忍痛淘汰她。 B1組的Hannah被放入死亡名單。 A2的阿蛋跌入死亡名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