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01 17:01:53

Ash鍾卓穎曾背前夫約會MC|惡靈專向用情不專男女掐頸? Ash去猛鬼熱點直認不忠

分享:
曾背前夫約會MC|惡靈專向用情不專男女掐頸? Ash去猛鬼熱點直認有不忠

Ash與郭嘉駿到英國拍攝靈探節目《撞鬼自駕遊》。

鍾卓穎(Ash)於2021年參加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V》備受注目,可惜當時60強止步,而在比賽期間,Ash亦被發現已嫁台灣人丈夫,同年12月底被指搭上MC張天賦,兩人合作《時候不早傳出緋聞,並發現Ash撇下老公與MC在平安夜當日逛超市,慘戴綠帽的台灣丈夫與Ash之後承認已經離婚,雖然Ash因消息導致形象受損,但她卻未被Viu放棄,並簽約成為MakerVille旗下藝員。

現年25歲的Ash加入Viu逾一年半,不時亮相節目擔任嘉賓,近期她更加活躍螢光幕,今年已有四個綜藝節目相繼於黃金時段播出,繼《撞名撞城遊一番》之後,目前還有熱播的《撞鬼自駕遊》、《全星暑假:P1X3L 5G上台計劃》及《我想身體健康》,可見Ash的確備受力捧。

 

 

Ad Block
Ash與193到約克猛鬼酒吧取景,據說鬼魂只會襲擊對感情不忠的男女。 193聽完之後即指住Ash。 Ash此時亦露出尷尬笑容。 Ash被問是否曾對感情不忠,她即尷尬答:「有呀有呀有呀…」

Ash鍾卓穎照鏡梳頭招魂

Ash夥拍郭嘉駿193到英國取景的靈探節目《撞鬼自駕遊》,日前播出一集安排兩人到約克猛鬼酒吧,據說該處的會議室全層也有很多怪事發生,曾經有人被靈體掐頸至幾乎窒息,而遠古流傳這處的鬼魂只會襲擊對感情不忠的男女,193聽完即不自覺地指着Ash,跟住193說:「如果你係…err…Ash即笑住問:「咩呀?」並問193有否對感情產量內疚,當193答完有之後,他即反問:「咁你有冇對感情有內疚呀?」Ash尷尬地答:「有呀有呀有呀」之後就苦笑話今晚一齊畀「人」掐。其後,兩人用六支鉛筆以名為「Charlie, Charlie」的方式嘗試通靈,當193表示不敢向靈體問他今晚會否被掐頸,Ash就自告奮勇問:「咁我問啦,我想問我今晚會唔會有事?」之後鉛筆立即向上,即示意Ash今晚會有事發生,令Ash立即顯得十分不安,並表示唔多舒服及透唔到氣,心情亦感低落,此時導演竟要求Ash回房間對鏡一邊梳頭一邊唱歌,做出招魂動作,專業的Ash惟有頂硬上照做,並稱現場氣氛超級恐怖。

Ad Block
兩人之後用六支鉛筆通靈,Ash竟大膽問:我今晚會唔會有事? Ash雖然一度感到透唔到氣:但仍對鏡一邊梳頭一邊唱歌來招魂。 鍾卓穎參加《全民造星IV》之後才被揭有個台灣人老公。 Ash為MC張天賦歌曲《時候不早》拍MV而傳出緋聞。 Ash於前年平安夜撇下老公,與MC逛超市斷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