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1 21:52:00

否認與謝安琪不和 Juno拍畢《風林山火》4年仍未上映

分享:
Juno否認與謝安琪不和。

Juno否認與謝安琪不和。

麥浚龍(Juno)、周國賢(Endy)、Tyson Yoshi等今日出席活動。久未露面的Juno表示疫情爆發初期,去了冰島工作,回港後忙於製作劇本,但開拍日子和演員陣容仍未落實。

他提到最近簽了王嘉儀,現正物色其他新人。他指與謝安琪完成《The Album》三部曲大感疲倦,連續三年沒停過。他說︰「其實我哋本身傾係3年project,冇不和,依家係少咗聯絡,日後總有機會合作。最大擔憂係當時疫情影響錄音同印刷,好彩最後都可以如期推出。」

周國賢與Juno一同出席活動。

周國賢與Juno一同出席活動。

Juno執導的《風林山火》找來金城武、古天樂、梁家輝及劉青雲等主演,但拍畢至今已近4年仍未上映。對於有傳《風林山火》因後製嚴重超支而上映無期,Juno表示仍有少少後期趕工中,上映日子要交由發行商決定,不明白為何有此傳聞。

同場的周國賢透露現正忙於灌錄新碟,預計明年推出,並指已入紙申請開紅館個唱,希望明年8、9月可以舉行。

周國賢最近忙於錄製新歌。

周國賢最近忙於錄製新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