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10-20 16:11:00

天價換MIRROR六子演出門券 AK建議網上直播Ian為fans捱貴飛感難過

分享:
AK與Ian今日出席活動。

AK與Ian今日出席活動。

MIRROR成員Anson Kong(江𤒹生)及Ian(陳卓賢)今日孖住出席活動,大會向本月16日生日的AK送上蛋糕,並安排他們乘搭直升機。兩子大表興奮又緊張,十分期待在直升機上欣賞景色。

AK與Ian希望12月的演出可以有方法令fans容易些入場。

AK與Ian希望12月的演出可以有方法令fans容易些入場。

盼12月演唱會設網上直播

提到有指MIRROR於明年7月開騷,AK與Ian表示都是透過報道才得知,大家仍未收到正式通知,如果成事的話,花姐會再告訴他們。至於12月他們6子開騷,主辦機構安排fans以天價換飛及到後台拍照,AK稱不太清楚換飛詳情,並從fans口中得知入場門檻甚高,現時正了解中,希望他們可以容易點換飛。而Ian則替fans感到難過,擔心fans買不到飛,因為開騷是為了多謝他們支持,如果可以安排網上直播,便可讓更多人欣賞。AK亦謂︰「有講過網上直播,嗰邊研究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