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6 15:51:00

孟晚舟案|孟晚舟返抵中國 歐陽震華︰激動得叫了出來

分享:
孟晚舟落機後發言,感謝祖國引領回家。(AP)

孟晚舟落機後發言,感謝祖國引領回家。(AP)

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與美國司法部達成延後起訴協議後,昨日返抵中國深圳。中國民眾對孟晚舟回國大感激動,更有人到機場拉起橫額接機。香港多位藝人亦在微博轉載有關孟晚舟的帖文,其中歐陽震華更寫道︰「今天(25日)看新聞激動得叫了出來,孟晚舟女士經過一千多天的軟禁終於可以回家和爸爸家人團聚,祝一切安好,支持你!!」

歐陽震華直言很激動。

歐陽震華直言很激動。

歐陽震華言論引關注

大陸網民對歐陽震華有留意孟晚舟事件大感驚訝,紛紛留言說︰「居然看到了我喜歡的你也會關注國內這類新聞,有點吃驚!!!感到很開心呢!」、「謝謝你關注這個新聞,喜歡你這麼多年沒讓我失望」、「國內娛樂圈沒人關注這些事」、「你也會注意這新聞?不枉我現在還在看著你的《法證先鋒1》」

相關新聞:

孟晚舟案|孟晚舟感謝祖國引領回家 華為:續為美國指控作出辯護

楊明兩度轉發有關新聞。

楊明兩度轉發有關新聞。

多位藝人賀孟晚舟回國

楊明先後兩次在微博出po恭賀孟晚舟回國,他的女友莊思明留言表示非常激動和感動,並多謝孟晚舟的堅強和付出。惠英雄、袁偉豪、姚瑩瑩、翁虹及向太等分別在微博轉載新聞及留言祝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