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4 18:15:52

安芭赫德出演低成本電影為復出試水溫 尊尼特普支持者籲抵制

分享:

安芭赫德出演低成本電影試水溫復出 尊尼特普支持者籲抵制

影星安芭赫德(Amber Heard)近來試圖重新在荷里活站穩腳步,傳出即將以新片《In the Fire》回歸影壇,並在《水行俠》的預告中露面。不過,尊尼特普(Johnny Depp)的粉絲依舊不滿,怒喊抵制。

傳《水行俠2》戲份被大幅刪減

安芭赫德曾指控尊尼特普家暴,2人還因此鬧上法庭,最後尊尼特普勝訴;該事件也讓她收到大量批評,演藝事業受到極大影響。

近期傳出她試圖以成本較低的電影《In the Fire》試水溫,雖然該部片沒有大製作,並同時在戲院與平台上播放,但票房表現仍備受關注;而她在即將上映的《水行俠2》也受到高度關注,傳言她的戲份被大幅刪減,也受到尊尼特普的粉絲強烈抵制。

經過六星期馬拉松式審判,安芭赫德在庭上的表現成為全球焦點。 安芭赫德判聞後表現失望。(美聯社圖) 安芭赫德判聞後表現失望。(美聯社圖) 安芭赫德判聞後表現失望。(美聯社圖) Discovery+與Optomen TV合作把尊尼特普與安芭赫德的官司製作成紀錄片。 尊尼特普與安芭赫德的世紀官司全球矚目,最終由男方勝訴。 安芭赫德與前夫最終以100萬美金和解。 尊尼特普與安芭赫德的世紀官司全球矚目,最終由男方勝訴。

被目擊定居在西班牙小鎮

二人的世紀官司在2022年結束,最終是尊尼特普勝訴,隨後2人在2022年底達成和解,女方向尊尼特普賠償100萬美金(約782萬港元);而安芭赫德在官司結束後,也曾被目擊定居在西班牙小鎮,還被拍到她跛腳拄拐杖在街上漫步。

不過,近日又傳出她即將回歸影壇,在荷里活的未來事業受到各界關注。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尊尼特普與前妻女星安芭赫德,此情不再。 安芭赫德 《水行俠》仲有影后妮歌潔曼與Johnny Depp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助陣。 安芭赫德的服飾被網民狂踩。 安芭赫德飾演的梅拉,在《正義聯盟》已經亮過相,今次擔正女主角。 左邊係染咗紅髮嘅安芭赫德,隔鄰就係導演溫子仁。 安芭赫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