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1 17:04:01

《水行俠2》宣傳片 溫子仁:DC宇宙繼續擴大

分享:
水行俠今次將面對兩大反派。

水行俠今次將面對兩大反派。

名導James Gunn入主DC Studios後,重整積弱多時的DC宇宙作品,有些暫停拍攝有些停止上畫。外界曾推測《水行俠2》(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也難於幸免,加上片中女主角安芭赫德(Amber Heard)輸掉前夫尊尼特普(Johnny Depp)的家暴官司後形象盡毀,令《水行俠2前景並不樂觀。官方今日釋出《水行俠2》宣傳片,公布首支預告於4日後發布,令一眾粉絲鬆口氣。

Ad Block
Patrick Wilson飾演的海洋領主Orm Marius。

Patrick Wilson飾演的海洋領主Orm Marius。

反派回歸奪王座

30秒的宣傳片可見,男星積遜莫瑪(Jason Momoa)飾演的水行俠坐上亞特蘭提斯王座,首集反派Black Manta回歸計劃報仇奪位,更向水行俠住在陸地的家人埋手。另外,海洋領主Orm Marius亦會回歸。電影屬DCEU最後一部電影,據聞完成後進行多次補拍,目的是增加打鬥場面及刪除大量安芭赫德戲份。至於《水行俠》有否第3集,導演溫子仁回覆是「DC宇宙繼續擴大」。

首集反派Black Manta回歸。

首集反派Black Manta回歸。

視覺比首集震撼

《水行俠2》導演溫子仁接受comicbook訪問時透露,這位超級英雄作品是一部非常獨立的電影,絕對可繼續發展下去。「大家也喜歡積遜莫瑪,也愛水行俠的角色。今集的視覺效果比首集更震撼,提升到另一個水平,有信心打破首集的過10億美元票房。」雖然溫子仁沒有回答有否第3集,但他提及繼續為DCU開發全新宇宙,他很大機會為DC Studios創作更多電影。

溫子仁與積遜莫瑪繼續合作。

溫子仁與積遜莫瑪繼續合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