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16 04:30:00
日報

幕後人員貼相撐徐睿知品格

分享:
工作人員上載與徐睿知的合照,力證她是一位品格俱備的女演員。

工作人員上載與徐睿知的合照,力證她是一位品格俱備的女演員。

金正賢冷暴力對待徐玄,涉及徐睿知教唆,事件持續發酵,徐睿知被全韓媒體及網民狠批,但昨日凌晨終有曾與她合作的幕後人員,為徐睿知說好話。

一位自稱在娛樂業工作13年的A先生說:「徐睿知是我工作中,遇到的名人裡,最令人難忘的女演員之一。」又稱如果劇集收視報捷,或外界反應良好,女演員通常會認為是自己的功勞,但徐睿知卻稱是團體功勞。A先生指,徐睿知曾花2,000萬韓圜,請與她一起去工作的人員到餐館,更私下買蛋糕慶祝,還帶來各種禮物:「我從未見過一位像徐睿知一樣的女演員,在八卦謠言背後是一個不公平的故事,不想事件像荒謬小說一樣發展,我相信真相會揭曉的。」

另外一位自稱與徐睿知工作過5年的B先生,在網上鋪出和她的合照、劇本等,證明自己沒有說謊,B先生說:「我認識的徐睿知,是一個與工作人員一起辛苦,會經常說謝謝的人,她甚至還會問候我的父母。」B先生又指,徐睿知雖然換了經理人,但造型師、化妝師,都是一直合作開的工作人員,「如果她真的如爆料者所寫那樣,我怎能和她共事這麼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