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0 15:43:00

李婉華出席溫哥華Anson Lo應援活動 粉紅衫襯返教主

分享:
身為神徒的李婉華,去年出席溫哥華的應援活動。

身為神徒的李婉華,去年出席溫哥華的應援活動。

MIRROR成員人氣旺盛,其中姜濤、Anson Lo(盧瀚霆)、Edan(呂爵安)及Ian(陳卓賢)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fans發起應援活動。最近有神徒(Anson Lo粉絲暱稱)發起《不可愛教主》世界巡迴簽名活動,首站在倫敦舉行,其後在伯明翰亦有活動,他們希望世界不同地方的神徒在印有Anson Lo肖像的banner上簽名,巡迴完畢之後,便會把banner寄回香港,送給「教主」Anson Lo。

專訪:

突破自我 Anson Lo說出難以啟齒的一句

李婉華笑言好開心。

李婉華是神徒,公開表示想與Anson Lo拍劇,唔介意演母親。

李婉華:城中盛事!

除了英國有應援活動外,就連加拿大溫哥華亦有神徒嚮應,於當地時間10月9日下年3時至5時舉行《不可愛教主》Banner世界巡迴簽名活動溫哥華站,神徒之一的李婉華當然不會錯過!她特意穿上粉紅色外套,並手持教主公仔與Anson Lo的海報及人型字板公仔合照。她留言︰「多謝大會邀請參加『神徒世界巡迴簽Banner 』這個城中盛事!原來溫哥華有咁多『神徒』!雖然今日落大雨,但有好多神徒出現!非常熱鬧。」

當日活動盛況。(網上圖片)

當日活動盛況。(網上圖片)

就連當地電台的DJ也有應援活動,犀利!

就連當地電台的DJ也有應援活動,犀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