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4 22:17:00

李雲迪涉嫖|照片拋進垃圾筒 《環時》總編輯離奇幫口

分享:
李雲迪被捕之後,鋪天蓋地的指責,似乎嫖妓與殺人一樣。

李雲迪被捕之後,鋪天蓋地的指責,似乎嫖妓與殺人一樣。

鋼琴家李雲迪涉嫖被捕之後,近日有傳他嫖的是男妓,有網民更形容男妓身型大隻,至於被捕的陳姓女士只是媽媽生。自李雲迪涉嫖事件曝光之後,品牌、行業協會等紛紛與他割席。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重慶市委員會官方網站顯示,李雲迪的名字在第四屆和第五屆常務委員的名單中徹底消除,甚至有學校把李雲迪的照片扔到垃圾桶當中。

有網民發現李雲迪的照片被掉到垃圾桶內。

有網民發現李雲迪的照片被掉到垃圾桶內。

胡錫進︰這是不是有點過了?

官媒多次發文批評李雲迪的是「自作孽不可活」,可說是一沉百踩,但《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昨日發文為對方護航,認為外界的指摘及有些媒體話說得很重,彷彿對方犯了重罪一樣。

胡錫進認為李雲迪被捕是自食其果,加上他是明星自然引來網上論紛紛,口誅筆伐,加上行業協會的即時表態也是正常表態,但所有事情加在一起,「老胡又覺得哪個地方有點不合適」。他覺得李雲迪的情況如「掛著牌子在互聯網上遊街」似的,並寫道︰「有些人批評他,對他的『失足』表達可惜,還有很多人朝他吐唾沫,有些媒體話說得很重,上綱上線的彷彿他犯了重罪,相關的行業與他『劃清界限』也在第一時間趕到。於是互聯網上又有人反過來問:這是不是有點過了?」

李雲迪被指嫖男妓。

李雲迪被指嫖男妓。

《環時》的總編輯為李雲迪護航。

《環時》的總編輯為李雲迪護航。

李雲迪不是吳亦凡

胡錫進認為李雲迪無疑做錯了,但對方畢竟不是吳亦凡,認為「其違法行為對社會的危害是相對較輕的。」他指每個人都有直抒胸臆對李雲迪進行斥責的權利,與此同時,應該展現的是社會對李雲迪處理與法律和道德相適配的恰當感。他續寫道︰「希望互聯網能夠彰顯懲惡揚善的愛憎分明,也要展現道義的豐富性,避免在任何方向上過猶不及。」

相關新聞:

李雲迪涉嫖|遭網民「轟炸」郵箱 「鋼琴女神」李元玲:與他從無越界師生關係

李雲迪涉嫖|內地網民爆每次交易1萬元 官媒大談嫖娼罰則

李雲迪涉嫖|李雲迪被中國音樂家協會取消會員資格

鋼琴家李雲迪北京嫖娼被捕 官媒:要識分黑白

內地瘋傳李雲迪涉嫖娼被捕 北京公安︰李某迪依法行政拘留

李雲迪名譽掃地。

李雲迪名譽掃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