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21 19:50:00

熱爆奧斯卡|尹汝貞有望贏奧斯卡女配角

分享:
《農情家園》

《農情家園》

憑美國獨立電影《農情家園》(Minari)贏得各電影頒獎禮共37個獎項的韓國73歲女星尹汝貞,已飛到美國準備出席香港時間26日(星期一)舉行的奧斯卡頒獎禮,角逐最佳女配角獎。據奧斯卡預測網站Gold Derby的數據顯示,大多數影評人及觀眾也投票給尹汝貞為最佳女配角,尹汝貞以壓倒性的3,504票,領先《波叔出城2》(Borat Subsequent Moviefilm)女星Maria Bakalova Algar的592票、《曼克》(Mank)的雅曼達施菲(Amanda Seyfried)的188票等入圍女星。Gold Derby方面表示:「尹汝貞大在機會成為第2位亞洲演員贏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演員。」1957年電影《櫻花戀》的日本女星梅木三吉,屬首位贏得奧斯卡女配角的亞洲演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