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25 15:21:00

譚詠麟再遭悲傷牛肉麵狙擊︰女友已坦承一切

分享:
譚詠麟去年曾到上海逗留一段時間。

譚詠麟去年曾到上海逗留一段時間。

譚詠麟(阿倫)遭一位名為「悲傷牛肉麵_」的網民在微博指控,稱他與其女友發生關係,斥阿倫「睡粉絲」,並上載數張一名疑似阿倫的背面照,事件隨即引來大家熱烈討論。雖然阿倫透過經理人公司否認,但該名網民講到明「只要敢聲明一次我就錘一次!」

網民隨即翻看阿倫去年上海的照片。

網民隨即翻看阿倫去年上海的照片。

忽然刪除帖文

不過,「悲傷牛肉麵_」其後刪走所有帖文與圖片,有網民笑言「傾掂數」,亦有人指對方應該是「老屈」。直至今日下午一時許,「悲傷牛肉麵_」再度發文,留言說︰「沒有被公關,也不接受公關!昨日只因太過氣憤無處宣洩才來微博訴述,沒想到佔用了這麼多公共資源。」

「悲傷牛肉麵_」再在微博狙擊譚詠麟。

「悲傷牛肉麵_」再在微博狙擊譚詠麟。

悲傷牛肉麵_︰奉陪到底

他又稱「前女友已向我坦誠一切,望世間再無腦殘粉。另外,我對我在此平台發布過的一切內容都負法律責任,德藝雙馨,如果你認為我是在污衊,你就採取必要手段,我必奉陪到底。」其後他在另一則帖文留言「明天繼續錘你!」並tag了阿倫的微博帳號及上載較早前發布過的一張男子背影照。

相關文章:

譚詠麟所穿Kelme跑鞋 淘寶網現正減價 外型與一法國品牌激似

穿其他品牌現身 譚詠麟︰政治問題問我把鬼

網民對比照片 與譚詠麟所穿波鞋幾乎一樣

又一失德藝人?大陸瘋傳譚詠麟與女粉絲上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