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5-25 15:52:00

BLACKPINK Lisa獨舞跳戰蔡依林 安室奈美惠

分享:

BLACKPINK Lisa獨舞跳戰蔡依林 安室奈美惠

自從內地節目《青春有你2》,請來韓國女團BLACKPINK的23歲泰籍成員Lisa擔任導師後,她一直是節目焦點,就算因為肺炎疫情影響拍攝進度,每次節目一播她的預早錄影片段,都成為國際娛樂新聞,演出更在不同社交網站瘋傳。

在最新一輯《青2》中,Lisa與學員表演以唱跳聞名的兩位天后蔡依林、安室奈美惠,2014年攜手合作的《I’m Not Yours》,身穿性感黑色喱士貼身裝束的Lisa,衣著不用暴露,已經性感銷魂,全因身高167cm的她,超辣舞步配合其「人間芭比」身材,在2分8秒的演出裡,完全展露「舞蹈機器」的霸氣風彩,及舞蹈導師的實力。

 

 

Lisa獨舞片刻02:06、03:59開始:www.youtube.com/watch?v=oNMz3GOH_L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