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29 21:45:00

BLACKPINK YT突破7000萬訂閱Lisa《MONEY》視頻66天收3億

分享:

地球最紅女團BLACKPINK,今日中午YouTube頻道的用戶訂閱人數突破7,000萬,成為全球藝人之冠。而早前確診新冠肺炎的成員Lisa,其個人單曲《MONEY》的舞蹈視頻,今日較早時間錄得3億次點擊率。

據BLACKPINK的經理人公司YG娛樂公布,Lisa的《MONEY(EXCLUSIVE PERFORMANCE VIDEO)》於今日淩晨4時11分達到3億瀏覽,這段視頻上架至達到3億點擊大關,只用了66天,刷新了K-Pop歌手的舞蹈視頻最快紀錄。之前保持這項紀錄的,是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

YG娛樂在聲明中說,歌手舞蹈視頻短期內突破億位數是非常罕見,而且此曲甚少在電視出現,加上是B-side歌缺乏宣傳,仍然有此成績,可見歌迷對Lisa的厚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